關於友鵬

平面研磨是友鵬的專業,友鵬是你研磨/拋光加工的好夥伴

友鵬工業社創立於1980年,專精於鐵、白鐵、鋁、銅等材質的平面研磨。
主要研磨加工項目:花剪研磨、加工剪刀、手工具研磨、斜面研磨、平面研磨等。

多年來專心致力於優質的加工研磨技術,秉持:誠懇的態度、信實的服務、精密的品質、準確無誤的交期,力求為客戶提供更穩定、更準確、更精密的產品,秉持著品質精密、信用第一、交貨迅速、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,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諮詢。

以優質的團隊,精湛的加工研磨技術,提供客戶穩定的品質,期以滿足客戶需求和獲得客戶的支持為最終標的,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表現。

友鵬的研磨加工價格是業界最合理。秉持著做到嚴格的產品生產管制。以符合客戶對加工產品的精密要求。歡迎量大量小的長期配合新舊客戶來廠指導洽談。

花剪研磨,加工剪刀,手工具研磨

Copyright © 友鵬工業社. All Rights Reserv by Tongx